如題

SO

我來放東西了:D

 

 

依然是創革的(對不起我待很兇)

所以都是複製貼上喔ˇˇˇ(被壓路機輾過)

反正踩稿(心注音萬歲)真的只有這樣(亞伯特不算的話)(喂!!)

 

再晚一點

如果我記得而且不偷懶的話(?)

會放之前在看書時隨手(?)撇的

掐李~~擬人ˇˇˇ

如果我記得的話(炸)

 

-----以下正文------

 

 

蘇菲是我家小孩↓

【入學表格】
*角式的相片:




(目珠上了色就不對焦了(哭 )


*全名:
蘇菲

*暱稱:
蘇菲、菲、小菲

*性別:


*年齡 / 生日日期:

17/九月十三日

*身高/體重:

一六二/四十五

*興趣:
看書,讀書,發呆。
習慣性寫日記。
最近想嘗試小說?

*專長:
過目不忘
煮玉米濃湯(只有自己吃的話會加番茄XD)
空手道和刀法都只是到能防身的境界而已

*個性:

其實很害羞(笑)
不太擅長和人交朋友,但是來到創革以後,為了能和多些人認識,硬是逼著自己到每間房裏去發自我介紹卡片(笑)
如果是能力以內的事,只要拜託她,就一定會接受。三個字,濫好人。
雖然很膽卻,但是該說話的時候他還是會逼著自己說出來。
在課業方面非常認真,是不拖稿也不修羅的優良好孩子XD
如果有事想請教,他會非常樂於幫忙,但是一定會說個前提:「……我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,但是還是請你說給我聽,我願意試試看。」
沒有強大自信堆砌出的勇氣,只有願意放手一搏的膽量,就算已經嚇到哭出來了還是一樣。
看起來很好欺負,但實際上該說不的時候也還是會提醒自己開口。
隨和。
除非壓迫到底線,要不然真的很好說話。


亞伯特教官是她(差有點多歲的)表哥,但這件事大概只有室友會知道。(因為教官偶爾會來探望)

*容姿:
深紫色長髮,及腰雙低馬尾隨風飄盪
藍色的眼睛
因為是聖女番茄家族長女,從小被訓練儀容端正,行事優雅。

*個人介紹:

希望有人會喜歡自己,其他什麼都沒關係了。(笑)

 

【蘇菲的專屬小精靈】

 僱用品種:
         
 暱稱:維亞(VIA)
 

 亮相照(羞):




(啊!忘記畫手套!!)

頭髮樣(因為俯視看得太不清楚了XD)




簡介:
忠誠度特高的紅小天一枚
但是有一點衝動XD
起司粉是僅次於主人的重要存在,所以蘇菲煮玉米濃湯的時候,都要為他準備大量的起司粉XD
最常做的事是鼓勵蘇菲
作風強硬,對不熟識的陌生人毫不怕生,但如果是一見面就會「哈囉ˇˇ」的傢伙的話,怕生的那面就會瞬間表現XD
簡單來說,吃軟不吃硬XD

「欺負蘇菲的一律都是敵人!」→抱持如此信念的維亞此時就會展現超高危險性。所以誤會也常常發生XD

雖然一開始覺得紅小天的衣服過度可愛不適合自己,但是在蘇菲一句「非常適合你喔!」後,完全接受這套衣服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8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