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幾百年沒寫問卷了耶XDDD

 

★ 一定要點滿15個人

再說啦我不喜歡點人耶

★ 拿走問卷要說一聲

讓我去偷看你這樣(欸


★ 通知被你點的人

我不點人啦XD

基本資料

1.你的名子:  筱月、阿月、小陰、大陰(?)


2.所謂的血型: 很慷慨的O。(淦


3.很棒的星座: 健忘是天性絕對不是故意的雙子(哪是這樣啊

4.要記的生日: 國泰民安闔家健康雞犬升天事事順心的六月六號。(?)

5.男女人妖:  人人都說我是個有著少女聲的帥氣旦那。(根本沒解釋啊



★ 日常生活

6.起床的第一件事: 看手錶,看我又睡多久了(淦

7.愛梳頭髮嗎:   不錯喜歡啊不過怕梳多了會掉光(??

8.愛玩電腦嗎:   我是用電腦!!(?)

9.會做家事嗎:   會,旦是不喜歡。(←能躲就躲

10.有養寵物嗎:  我家的貓,超‧可‧愛。(認真)


★ 衛生習慣


11.是否有口臭:  不要問我啦誰的鼻子長在嘴巴前啊?

12.愛洗澡嗎:   要看當天的疲累程度+第二天不用出去見人這兩種條件。但是基本上每天都會洗頭洗澡。

13.有飯後潔牙嗎: 用舌頭舔舔嗎?(才不是!!

14.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:我會保持活動空間的無障礙性。(其他地方很亂的意思)

15. 有潔癖嗎:  看是哪方面吧?


★ 飲食方面

16.一天幾餐: 平日三,假日二。

17.愛吃速食: 薯條雞塊還不錯,常吃就很恐怖了……

18.早餐如何: 不是很喜歡中西式早餐,漢堡也不喜歡。鮪魚是禁忌。所以我早餐大多選三明治這種吃得飽又方便又不用思考的食物。

19.飯後甜點: 我喜歡喝開水。偶爾偷吃零食或ZERO。

20.宵夜有否: 同上二。有時胃口大開,只有宿舍門禁跟我家鐵門擋得住(?)

★ 關於愛情

21.有沒有情人: EX的有。現在式的話是我的七個老婆吧XD  未來式是堂上或亞伯特。(淦給我選三次元的啦!!

22.跟他 /她的發展: 跟老婆們打得火熱。(淦) 最近都在約會喔w

23.他幾月幾號生日?: 七個太多了,先跳過(欸)  亞伯特是3月27吧好像?啊又過了。(淦

24.在一起多久了?: 跟大老婆今年九月就要邁入第五年了喔^0^!(淦

25.愛他嗎?: 吾愛吾妻(s)。  堂上或亞伯的話就是一出現我就嫁這樣。(淦

26.他愛不愛你: 一堆傲嬌呢……所以應該是愛我吧?? (被打) ←啊果然是愛。(?)

27.佔有慾強嗎: 我的七個老婆誰都不准動!!!  我的堂上跟亞伯誰都--(被輾)

28.有很討厭的朋友嗎: 他們未來的老公吧。(菸)

29.承上題,你想跟他/她 說: 你雖然有他們的身了!但是心是我的我的我的---(回音)

30.親情友情二選一: 都是我的。(淦)

 

★ 最後結束

31.點你的人是: 貓奈

32.他人如何: 是個傲嬌。(蓋章)

33.他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: 沒有吧XDDDDDDDD  我還認真想了一下耶XDDD

34.填這份問卷很煩嗎: 沒有人看會更煩吧?(鬱悶)(?

35.換你點別人了.想說甚麼: 拿走歡迎!

★ 點人時間


【01】- 我
【02】- 是
【03】- 那
【04】- 個
【05】- 姜
【06】- 太
【07】- 公
【08】- ,
【09】- 小
【10】- 蝦
【11】- 小
【12】- 魚
【13】- 快
【14】- 上
【15】- 鉤

關於他們

1 號是你的:
2 號人很好嗎:
3 號人你愛他嗎:
4 號是男的女的:
5 號花癡嗎:
6 號是怪人嗎:
7 號很憂鬱嗎?:
8 號人如何:
9 號有男/女朋友嗎:
10 號有暗戀的人嗎:
11 號很煩嗎:
12 號成績好嗎:
13 號會填問卷嗎:
14 號很嗨嗎:
15 號長的很正嗎:

創作者介紹

醉菊蝶

h08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